热闹好呀

本来是来看文的,结果忍不住写文了。杂食琅琊榜,求重生文,穿越文,刀子等琅琊榜同人

《凯歌》书签 & 关于本子的番外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子非鱼:


大家喜欢的《凯歌》书签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因为一开始没有考虑到书签是细长的形状,字数和排版都有些困难,所以下面放了 @ 葱开开太太 画的封面图。  


这个书签是赠品,每个本子都带。


感谢@coral_kim 的书法题字。还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里讲


《凯歌》是林少帅为赤羽营所做的军歌,后来成为江左盟的帮规。——《谁令白衣送酒》  
本子里的番外《凯歌》进行了续写。


明天我可以拿到样书,398页。 因为打样的小哥说80g欧维斯的纸全都用光了,就用100g纸给我打样,我预计到会收到一本巨大的砖头。 不过大家放心,正式印刷时还是用80g, 书的厚度应该在19mm左右,加上书皮,2厘米多一点儿厚吧。


----------------------------------------------------


这几天随手写了日常小段,忽然发现,日常吵架有变成日常黄段子的趋势。


检讨一下,以后尽量…… 对了那个吵架其实有个专门的tag     #宗主和殿下吵架了


还有有点害怕你们收到本子后,会不敢直视某些词,这里先做个测试题:


 名词和词语含义


1. 抚仙湖 


2. 仙露


3. 素斋


4. 禅房花木深


5. 佛光


6. 醉花生


 


及格了就可以买本子,不及格要买两本。 
白衣送酒预售地址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