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好呀

本来是来看文的,结果忍不住写文了。杂食琅琊榜,求重生文,穿越文,刀子等琅琊榜同人

归途

为给胡老大庆生新开的坑,灵感来源于 @浅夏Surlinca 大大的不可能的番外,一篇三生三世文,最后一世是季白x郑秋冬,警察x经济犯。我就想到了袁雎这个杀人犯,警察和杀人犯互攻好像很带感的样子!
严重ooc!没看过蜗牛,去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也是两年前看的,不记得多少了,所以人设肯定是面目全非的。应该是个中篇(如果不坑),脑子里有全文的走向,如果坑了会把我想的都写出来,肯定会有个交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能接受,请看正文。
——————————————————
季白家的对门搬来一对兄妹。季白听说他们搬到这来是因为哥哥不舍的妹妹住校,专门在大学附近租了一套房子方便妹妹上下学和他照顾妹妹。

早上季白出门上班的时候,对门的房东在跟哥哥交代一些房子的注意事项。对门哥哥穿着一件纯黑的卫衣,带着帽子,下搭一条深蓝色牛仔裤。房东叫他小袁,小袁身材高挑,宽肩窄腰大长腿。季白挑了挑眉,作为一个gay,纯看背影,这个家伙还是很符合他的审美的。抬手看了看表,发现时间不早了,赶紧下楼,上车去上班。

这一整天,季白都上班上得心不在焉,他脑子里一直闪现着对门哥哥的背影。呵!季白想,我都单了那么久了,怎么就突然变得那么饥渴?不就是一个身材比较符合我标准的邻居吗?还不知道人家是不是gay呢,下基尔想什么!

之后的两天是周末,季白没有出门,在家门口搞清楚了这对兄妹的出行时间,想以后躲开小袁的出行时间,避开与他见面。时间一长,念想大概也就淡了。
这样一来,季白就经常能碰上小袁的妹妹。那是个可爱的妹子,圆脸蛋,大眼睛,一头齐耳短发干净利索。他们经常一起下楼,自然而然的也就能拉几句家常。通过聊天,季白知道了这对兄妹的名字。妹妹叫袁宁樱,哥哥叫袁雎。看得出来,小樱很依恋他哥哥,每次聊天三句话不离他哥哥。季白知道了,从小樱八岁起,她的父母就把她丢给了袁雎。袁雎从那时开始照顾她食宿,供她上学,给她补习功课。袁雎特别聪明,看一遍小樱的课本就能吃透。要不是为了照顾小樱,袁雎就不会辍学,现在应该是清华大学的博士后了。

知道了这些事后,季白开始对袁氏兄妹照顾一些了早上出门经常给没吃早饭的小樱带一份早餐,晚上回家带夜宵也会多带两份给小樱让她带回家跟哥哥一起吃。

袁家兄妹搬来快四个月了,今年也快结束了,后天就是新年的1月1号。季白打算跟往年一样,明天晚上去公安局替有妻儿的同事值一晚上班。季白边看电视,边想着明天给小樱做什么早饭。迷迷糊糊快要睡过去的时候,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