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好呀

本来是来看文的,结果忍不住写文了。杂食琅琊榜,求重生文,穿越文,刀子等琅琊榜同人

【苏靖微首】夜

跟着水哥,能做第二个吗?

当萧景琰睁开眼睛时,廊州月色正明。他没有想到,他退位后即兴的一次微服游访,不仅让自己身陷囹圄,还见到了这个自己已经不奢求的人。
忍着浑身酸痛,萧景琰扭头对枕边人说:“小殊,放我回去一趟可好?我不想让母后担心。”
“静姨知晓,已诈死离京,不日遍到此。”
“那朝堂呢?太上皇消失可不是小事。”
“庭生亦知晓,已将太上皇的后事安排妥当。从此我二人与大梁朝堂再无半点瓜葛。”梅长苏平静的一一解答,“现在,你只是我的水牛,别想让我再放开你!”
“如此……甚好!”

全文183字。

评论(2)

热度(19)